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中途是否可以换专业,成绩延续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06 15:41:14 字号

二建考试有6个专业3个科目,专业不同难度也不同,主要体现在不同专业的实务考试上。每年都有一些二级建造师考生想要换专业报考,也就是第一年考试和第二年考试所考专业不同,二级建造师考试中途是否可以换专业?

目前二级建造师考试,如果中途换专业的话,通过的科目需要重新考试,也就是说全部科目需要重新来过(宁夏除外)。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答复

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中途是否可以换专业

宁夏二级建造师报考在成绩有效期内可以修改专业。宁夏自2016年起,在成绩有效期内可以修改专业保留原档案号和公共科目成绩(不保留专业科目成绩),否则不允许修改专业。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为滚动制(每两年为个滚动周期),参加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在成绩有效期内,如有修改报考专业的,只保留原档案号和公共科目成绩,不保留专业科目成绩,否则不允许改报专业;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具体以各省公告详情为准

编辑推荐: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在线咨询,对话学霸君>>

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理清复习思路,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二建干货笔记(含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考题等),扫描二维码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