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初始注册没有社保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8-26 14:18:26 字号

对于二建报考方面来讲,有的是有规定要交社保,需要出示社保证明,满足要求之后才能够参加考试。不仅如此,在二建造师证书注册的时候,也是需要提交社保证明,如果说考试通过之后,但是没有交纳社保的话是不能够进行注册的,只有在交满社保年限以后才能够进行注册。

插入模块

不过不同的省市规定不同,有些的省市是可以进行补缴社保。但是如果说社保无法补缴的话,就需要到社保符合要求的时候才能够进行考试。

考二建社保要求几个月,这方面的问题是需要根据考生当地政策的具体要求来定,有的是没有要求要有社保,也有的是要求在至少半年以上。

二建提供社保证明的方法

1、办理过社保卡的人员,可以直接在自助查询机前面进行打印即可。

2、正在办理社保卡的过程当中,还没有办理社保卡的人员。可以去当地的社会保障部,提供自身的相关资料,即可进行社保证明的打印。

3、已有社保卡并且在网上注册的人员,直接登录当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官方网站开始打印即可。

在二建报考时每个省份报考要求略有不同,除北京、山东、湖南、江苏、安徽、江西、青海省份需要考生在报名时出具社保证明外,其他省份没有明确要求需要考生具备缴纳社保的证明。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3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