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证书是否可以跨省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21-06-22 11:56:29 字号

根据二级建造师证书有关规定,二级建造师只能在考试合格地的行政区域内注册,注册成功后可以只能在该地区管辖范围内,故二级建造师不能跨省注册

点此查询>>二建薪资一般月收入是多少?

二建证书注册申请条件及相关事项:

1、取得二建资格证书的人员,应当受聘于一个具有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一项或者多项资质的单位,经注册后方可从事相应的执业活动。

2、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届满30日前,按照规定程序申请延续注册。

3、在注册有效期内,注册二级建造师变更执业单位的,应当与原聘用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并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变更注册手续。

4、注册二级建造师需要增加执业专业的,应按照规定程序申请专业增项注册,并提供相应的资格证明。

5、被注销注册或者不予注册者,在重新具备注册条件后,可按照规定程序申请重新注册。重新注册按初始注册手续办理,并提供申请专业最近一个注册有效期全部继续教育学时的学习证明。

6、注册二级建造师因遗失注册证书或执业印章,需补办的,应当持在公众媒体上刊登的遗失声明的证明,按照规定程序向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请补办。

热点关注:

2021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什么时候可以注册?

二级建造师注册不通过的原因有哪些,如何增加注册成功率

二级建造师可以注册2个专业,一个主要的专业和一个增项专业。

增项科目只需要考专业实务科一科就可以,不需要再考公共科目。比如增项市政就只要考市政一科。

【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