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关于湖北启用二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05-29 08:36:11 字号

关于启用二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

鄂建办〔2020〕23号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住建局,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服务,减轻申请人负担,提高管理效能,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6月1日起,我省启用二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省二级建造师全面启用电子注册证书,不再发放纸质注册证书、注册证书防伪贴。

二、原纸质注册证书可继续使用至2020年7月31日,2020年8月1日起原纸质注册证书自行失效,不再回收。持有原纸质注册证书人员应按本通知第三条所述方式下载使用电子注册证书。

三、电子注册证书由建造师本人登陆湖北省二级注册建造师管理系统个人版查询打印,打印输出的电子注册证书采用PDF文件格式,电子注册证书可通过“鄂建通”微信小程序扫描二维码验证或在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查询。

四、原纸质注册证书遗失补办或污损更换停止办理,直接在湖北省二级注册建造师管理系统个人版下载打印电子注册证书。

五、二级注册建造师管理系统企业名称变更事项不再提交纸质材料,由企业登录湖北省二级注册建造师管理系统企业版,上传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企业名称工商变更通知书等在线办理。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2020年5月26日

详细内容进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3201/fbjd/dtyw/tzgg/202005/t20200527_2366614.shtml。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推荐:湖北二级建造师注册查询网站是哪个,如何查询是否注册成功?

湖北二建证书拿到后多久可申请注册?需什么材料?变更注册流程及资料

组队考二建,2020二建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