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江西二级建造师延续注册人员名单(第四批)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网 2019-04-29 08:49:00 字号

关于公布2019年第四批二级建造师延续注册人员名单的通告

各设区市和省直管试点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南昌市城乡建设局,宜春市行政审批局,赣江新区城乡统筹局,省直有关厅(局):

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3号)和《关于印发〈江西省二级建造师注册实施办法〉的通知》(赣建字〔2007〕2号)以及《关于开展注册期已满二级建造师(含临时)延续注册工作的通知》(赣建建〔2016〕4号),经审查,曾冬梅等768人符合二级建造师延续注册条件,准予注册,现予公布。

附件:2019年第四批符合二级注册建造师延续注册条件的人员名单.xls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4月24日

证书注册:各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流程及步骤详解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