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考试题型

来源:233网校 2023-04-17 16:49:45 字号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考试题型为:单选题70(每题1分);多选题25(每题2分),分别是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考试题型题量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分值
科目考试时长题型题量分值
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3小时/2.5小时70单选(1分),25多选(2分)12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小时/1.5小时60单选(1分),20多选(2分)100分

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长: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时间为2小时,《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时间为3小时,《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时间为3小时。

注:2天2批次考试时长都缩短半个小时。

二建考前冲刺

考前资料在精不再多,学习也要分重点、次重点来学习!越到后期,资料越浓缩,考点越精华。领的再多时间不足也学不完,不如把精力集中在一个点爆发!233网校提供二建真题考点、考前25页纸、以及时间数字类归纳考点,建议考生优先真题考点,再利用时间数字类等资料查漏补缺!

插入模块

233网校除考点资料外,还提供各科二建历年真题、易错题、必刷题等多种试题,建议大家先集中训练刷考前必刷题,再进行章节真题/真题卷进行测试,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在看看易错题或者自己的错题集!通过集训刷题可以逐渐总结出考试内容的某些重点与规律,发现自身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高。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