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报考二建在什么网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2-12-29 10:59:48 字号

报考二建在什么网站报名?一般情况下,二建考试报名在地区人事考试网或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进行,报名在每年的2-3月份开始,每年的5月下旬-6月上旬左右考试。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时间,233网校整理提供二建报名官网方便大家备考,建议收藏。

报考二建在什么网站报名

地区

二建报名网站官网登录入口

北京

浙江

广东

江苏

福建

河南

湖北

江西

上海

河北

湖南

山东

安徽

四川

海南

辽宁

广西

天津

吉林

重庆

陕西

新疆

宁夏

贵州

甘肃

青海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云南

山西

二级建造师考试是各省自行组织考试,因此各省的具体报名时间、报考条件都是有地区差异的,建议大家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报名栏目,及时知晓报名内容。

二级建造师报名流程须知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分为“首次报考”与“非首次报考”首次报考的考生需参加资格审查(部分地区为考后资格审查),非首次报考考生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直接根据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即可。

二建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一般为各地人事考试网/住建厅,233网校提供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信息查询信息查询入口,准备报考二建/需要的同学点击收藏起来!关于二建考试所有的信息,都可以在找到。

2023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33网校独家整理《二建通关宝典》教辅纸质版,通过图文+图表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大家可点下方图片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进行免费领取!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0元免费课,先来听大咖课程开始学习>>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