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报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2-28 10:35:05 字号

二级建造师报考时间在每年2-3月份,二建报名通知一般在考前4-5个月发布,考务安排由省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2023年二建报名时间预计在考试当年的2-3月份进行,部分地区持续到4月份进行。

二级建造师报考时间?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3月份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各地人事网/住建厅。

地区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北京2-3月份进行
上海2-3月份进行
天津2-3月份进行
浙江2-3月份进行
江苏2-3月份进行
广东2-3月份进行
湖南2-3月份进行
山东2-3月份进行
福建2-3月份进行
河南2-3月份进行
四川2-3月份进行
辽宁2-3月份进行
广西2-3月份进行
江西2-3月份进行
吉林2-3月份进行
湖北2-3月份进行
河北2-3月份进行
重庆2-3月份进行
安徽2-3月份进行
海南2-3月份进行
云南2-3月份进行
青海2-3月份进行
宁夏2-3月份进行
内蒙古2-3月份进行
西藏2-3月份进行
新疆2-3月份进行
黑龙江2-3月份进行
山西2-3月份进行
甘肃2-3月份进行
陕西2-3月份进行
贵州2-3月份进行

二级建造师考试是各省自行组织考试,因此各省的具体报名时间、报考条件都是有地区差异的,建议大家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报名栏目,及时知晓报名内容。

二级建造师报名流程须知: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分为“首次报考”与“非首次报考”首次报考的考生需参加资格审查(部分地区为考后资格审查),非首次报考考生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直接根据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即可。

二建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一般为各地人事考试网/住建厅,233网校提供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信息查询信息查询入口,准备报考二建/需要的同学点击收藏起来!关于二建考试所有的信息,都可以在找到。


二级建造师报名方式: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不同,考试需根据当地人事考试网的官方报名公告到指定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各省报名一般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二级建造师报名费用:二级建造师考务费(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具体费用考生查看报考公告即可,一般每科在50元-120元之间。

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级建造师增报条件: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选择另一个《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符合增报专业的报考人员请选择“增报专业”级别。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含六个专业类别,任选一科报考)。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0元免费课,先来听大咖课程开始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