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增项考几门

来源:233网校 2022-06-17 17:37:58 字号

根据规定:二级建造师增项考试只需要参加一门《专业实务》考试即可!

二级建造师考试共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考试,考生考取一个专业类别的资格证书之后,可选择其他专业进行增项。

】【讲师解读二建报考要求

同时:二级建造师增项考试可以增加6次,共计考6科,分别是: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市政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 在二级建造师资格的现行考试制度中,没有明确规定增项考试的上限。因此,只要能力足够,可以将所有的增项科目考完。

二级建造师增项:指的是已经取得二建其中一个专业类别的资格证书,报名参加二建其他专业类别的考试。

二级建造师增项成绩管理: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即可取得增报专业执业资格证书。

一键查询自己是否可以报考二建>>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综合考试包括《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两个科目,这两个科目为各专业考生统考科目,专业考试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一个科目。《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该科目分为6个专业,即: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考生在报名时根据工作需要和自身条件选择一个专业进行考试。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二建报名xt.png

推荐:2023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