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社保没满两年

来源:233网校 2021-03-18 15:43:30 字号

二级建造师社保没满两年怎么办二建考试报名为防止考生在工作经验上作假,部分省份要求提交单位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来证明考生有相应时间的施工工作年限。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公告还没有出来,小编整理了2020年考二建需要社保的地区,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二建报名各省实行网上报名,一般基本集中在网上填报信息、上传照片及审核、打印报名表及审核盖章、资格审查、网上缴费几个阶段,具体的报名流程,各省的要求会略有不同,考生们可以根据本省发布的官方报名通知来参考。【2021年二建报名时间汇总

image.png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9日、30日,想要在2021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1二建考试!

快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选择“二级建造师”后,选择APP底部【首页】--【干货笔记】;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下载

image.png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