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报名照片审核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1-03-10 11:12:04 字号

二建报名照片审核软件推荐使用233网校【职考小拍】小程序,快速处理二建报名照片,只需三步,快速搞定!报名模拟系统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第一步:扫码点击“在线生成”选择“二级建造师”

第二步:10S自动生成证件照

第三步:免费保存证件照

扫码进小程序快速处理

二级建造师考试照片处理

二建报名照片要求

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报考文件中要求的像素,以保证格式的正确。(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jpg 格式,高度 105 至 210 像素内,宽度 75 至 150 像素内,大小 50KB 以下) 。

注意事项:

(1)严禁上传风景照或生活照或艺术照,头像后不能出现杂物;

(2) 严禁上传使用摄像头等非专业摄像装置拍摄的电子照片;

(3)确保编辑好的电子照片头像轮廓清晰,不能模糊,照片上严禁出现姓名、号码和印章痕迹。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自助查询平台,及时掌握考试信息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编辑推荐: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二建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