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报名入口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1-02-20 11:55:02 字号

二建报名入口查询为各地区人事考试网以及各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点击查询:二建报名入口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全国二级建造师报名系统官网地区,建议大家提前收藏!也可以抢先预约报名短信提醒通知,不错过报名时间抢先报名!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尺寸:

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报考文件中要求的像素,以保证格式的正确。(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jpg 格式,高度 105 至 210 像素内,宽度 75 至 150 像素内,大小 50KB 以下)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编辑推荐:2021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二建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