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照片处理工具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02-10 12:12:54 字号

考生在二级建造师网上报名的过程可能会遇上报名照片不能上传的问题,那么二建报名照片上传不了该怎么办呢?为提高报名效率,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报考有疑问,点击咨询>>

报考条件查询报名资料填写示例

插入模块

一、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二、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的照片,将应用于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以及成绩证明中。报考人员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到后续的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三、照片审核工具为绿色软件,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工具到本地计算机并解压到指定目录中,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四、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点击下载)

照片处理工具使用说明

一、本工具是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只有审核通过的照片才能在注册时正常上传。照片将应用在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中。

二、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红、兰或白色背景,大于30K,像素>=300*215。

三、为保证照片清晰度,禁止将像素数量不满足要求的照片进行放大后使用。

四、单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照片文件,如照片符合要求将自动裁切出符合要求的照片,按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五、报考人员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报名: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