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顺序及时间是如何安排的?

来源:233网校 2019-01-25 09:43:00 字号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5、26日,考试科目顺序先考公共科目后考专业科目,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5月25日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5月25日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26日 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三门科目,分别是《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专业科目设置6个专业分别是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专业科目怎么选择?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3个科目,考试合格成绩为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类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类别为免1科)或1个科目(类别为免2科)的考生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相应专业科目(类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报名热点:2019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答疑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