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准考证打印不出来怎么回事?

来源:233网校 2023-05-29 11:42:48 字号

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在考前一周开通,截止5月29日,已有20地区开通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但还有许多同学咨询学霸君:为什么我的准考证还打印不了呢?这是什么情况?

插入模块

首先,可能是网报系统人数过多,造成系统卡顿。

二建报考人数众多,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众多考生都会第一时间涌向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准考证打印,这就可能导致系统比较慢,从而影响打印速度。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建议考生换个时间段进行打印。

其次,可能是浏览器或下载软件的问题。

二建准考证打印需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安装迅雷等下载软件。如果安装了这些软件,请暂时禁用或者卸载,使用IE自带功能下载打印准考证。此外,如果直接用网页上的打印选项进行打印,也可能会出现问题,需要在工具里面找到打印选项进行操作。

最后,考生也可以尝试截图打印准考证。如果出现准考证打印不了的情况,可以先截图保存准考证信息,然后在图片中进行打印。

总之,在二级建造师考试前,准备好准考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遇到打印不了的情况,考生可以尝试换个时间段打印,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或者尝试截图打印。同时,建议考生备份电子版准考证存放在手机里或多打印几份纸质准考证,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情况。

这里要提醒大家,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下方有官方咨询电话,大家遇到问题可直接打官网电话进行咨询,有什么不明白或解决不了的,要及时联系考试中心的服务人员。以免耽误考试!

2023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3-4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3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二级建造师估分流程:

第一步:微信扫描估分二维码,授权登录,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2023年二建真题及答案(2天考3科)

2天考3科地区:福建(笔试)、山东、江西、湖南、湖北、四川、宁夏、新疆、甘肃、辽宁、西藏、广西、内蒙古、青海、新疆、黑龙江、天津。

2023年二建真题及答案( 1天考3科)

1天考3科地区:江苏(南京、省直考区新增机考)、福建(机考)、云南(机考)、浙江、河南、广东、安徽、海南、重庆、陕西、吉林、河北、北京、山西、河北、上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