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3年宁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29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5-23 16:47:23 字号

2023年宁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29日开通,报考人员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准考证打印”栏目,自行网上打印A4幅面准考证。报考人员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过了有效期的视为无效身份证件)方可参加考试。

2023宁夏二建准考证打印官网:宁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宁夏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9日9:00至6月4日9:00

插入模块

2023宁夏二建有关要求:

1.《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公共科目,全部是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2.《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专业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6个专业,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之一。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3.报考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及橡皮,无声无编程功能的计算器。

】【】【】【

插入模块

考后热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直播

查分时间:2023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合格标准: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