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3年陕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26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5-23 16:47:23 字号

2023年陕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26日开通,报名成功的考生登录综合服务中心官网在线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2023陕西二建准考证打印官网:陕西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陕西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6日9:00时至6月4日16:30时

插入模块

陕西二建打印准考证网址及流程:

登录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考试考务→考试考务系统入口→考试报名系统入口→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2023年6月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阅读完毕,同意,登录→打印表格→打印准考证(如准考证无法显示请留意是否为浏览器拦截)。

陕西二建考试注意事项:

请考生仔细检查准考证与身份证等信息是否一致,如不相符请考生于5月31日17:00时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到我中心考试科(034室)进行修改。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考生无法进入考场。

】【】【】【

2023陕西二建考试要求:

(一)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考试舞弊者,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处理。考后如有涉及报考条件等方面情况反映的,经核查属实,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诚信档案,并承担相应责任。

(二)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本人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携带黑色墨水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编程功能计算器。

插入模块

考后热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直播

查分时间:2023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合格标准: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