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3安徽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31日16:00后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5-19 12:04:43 字号

2023安徽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安徽人事考试网

2023安徽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31日16:00后

插入模块

根据规定,2023安徽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31日16:00开启,考生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安徽二建答题方式: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6个专业)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客观题和主观题全部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应试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使用的证件一致)、准考证进入考场,严禁将通信工具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座位。

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

二建考前冲刺

考前资料在精不再多,学习也要分重点、次重点来学习!越到后期,资料越浓缩,考点越精华。领的再多时间不足也学不完,不如把精力集中在一个点爆发!233网校提供二建真题考点、考前25页纸、以及时间数字类归纳考点,建议考生优先真题考点,再利用时间数字类等资料查漏补缺!

插入模块

233网校考后提供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答案更新后,大家可在考后进入233网校二建网校在线估分对答案!

👇👇下方扫码快速预约估分提醒👇👇

同时,233网校邀请多位授课老师针对2023年二级建造师真题进行答案解析直播,建议各位考友下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解析直播,下载APP估分对答案看直播>>

考试科目直播时间直播老师直播预约
施工管理6月3日 18:40-21:00赵春晓直播预约
建筑工程实务6月3日 18:40-21:00江凌俊直播预约
工程法规

6月4日 18:40-21:00

王竹梅直播预约
市政公用工程6月4日 18:40-21:00凌平平直播预约
机电工程实务6月5日 18:40-21:00胡云直播预约

考后热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直播

查分时间:2023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合格标准: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