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3江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5月29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3-05-19 10:14:03 字号

2023江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官网:江苏人事考试网

2023江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9日至6月2日

插入模块

2023江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2023年5月29日开启,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前2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指定的考场,对号入座。

应试人员考试须知:

 1、严禁携带移动存储设备、电脑、计算器(带存储功能)、电子记事本、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2、考试时间以考试系统计时器为准。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2小时内应试人员不得交卷、离场。《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不得提前交卷。

】【】【】【

二建考前冲刺

考前资料在精不再多,学习也要分重点、次重点来学习!越到后期,资料越浓缩,考点越精华。领的再多时间不足也学不完,不如把精力集中在一个点爆发!233网校提供二建真题考点、考前25页纸、以及时间数字类归纳考点,建议考生优先真题考点,再利用时间数字类等资料查漏补缺!

插入模块

233网校考后提供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答案更新后,大家可在考后进入233网校二建网校在线估分对答案!

👇👇下方扫码快速预约估分提醒👇👇

同时,233网校邀请多位授课老师针对2023年二级建造师真题进行答案解析直播,建议各位考友下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解析直播,下载APP估分对答案看直播>>

考试科目直播时间直播老师直播预约
施工管理6月3日 18:40-21:00赵春晓直播预约
建筑工程实务6月3日 18:40-21:00江凌俊直播预约
工程法规

6月4日 18:40-21:00

王竹梅直播预约
市政公用工程6月4日 18:40-21:00凌平平直播预约
机电工程实务6月5日 18:40-21:00胡云直播预约

考后热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直播

查分时间:2023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合格标准: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