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贵州二建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23-05-05 09:55:30 字号

贵州二建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从各地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上看,2023年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最早为考前10天开始,各地打印入口在考前一周左右开通,打印时间不一致,需要考生以各地入口开通时间为准。

贵州二建准考证打印流程:

①进入当地人事考试网住建厅网报系统;→②输入考生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③点击”我的考试“;→④找到”准考证打印“;→⑤按要求打印即可。

地区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点时间进入)考试方式
北京一天考三科
上海一天考三科
江苏一天考三科
南京、省直新增机考
浙江一天考三科
广东一天考三科
河南一天考三科
河北一天考三科
吉林一天考三科
安徽一天考三科
海南一天考三科
重庆一天考三科
云南一天考三科
陕西一天考三科
山西一天考三科
福建机考一天考三科
笔试两天考三科
湖南两天考三科
湖北两天考三科
四川两天考三科
山东两天考三科
江西两天考三科
辽宁两天考三科
黑龙江两天考三科
内蒙古两天考三科
天津两天考三科
广西两天考三科
新疆两天考三科
西藏两天考三科
青海两天考三科
宁夏两天考三科
甘肃
贵州
插入模块

二建准考证打印方式注意事项:

1. 访问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时,请务必使用IE6.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像素调整为1024x768,以确保报名过程的正常显示。

2. 姓名最多输入五个汉字,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

3. 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4. 如果您是已经成功提交过报考信息的人员,但却无法以“查询”登录,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1)使用15位或18位分别进入试试是否可以登陆。

(2)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请点击准考证打印页面“查询”页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进行查找。

5. 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6. 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7. 首次打印前请先关闭上网助手一类屏蔽插件软件,再按提示安装打印插件,才能进行正常打印。

8. 如果浏览器提示“打印控件未安装”,如果修改Internet安全级别无效,然后打印!

9.二级建造师的准考证打印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

10.注意打印入口下方的咨询电话,记下来,有什么不明白或解决不了的,要及时联系考试中心的服务人员。以免耽误考试!

下方扫码,免费预约二建准考证打印提醒>>

2023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3-4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3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提供各科二建历年真题、易错题、必刷题等多种试题,建议大家先集中训练刷考前必刷题,再进行章节真题/真题卷进行测试,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在看看易错题或者自己的错题集!通过集训刷题可以逐渐总结出考试内容的某些重点与规律,发现自身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高。

】【】【】【

课程二建大咖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课每人限领一课

题库:二建100套模拟题在线刷  |  近6年历年真题答案库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真题考点/公式/口诀/计划表免费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