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3河北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4-13 00:00:00 字号

2023河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为各地住建厅/人事考试网,与二建报名官网为同一个入口,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河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各地区官网汇总,建议大家收藏哦~

插入模块
地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海南
福建
上海
黑龙江
湖北
青海
广东
内蒙古
宁夏
辽宁
山东
西藏
江西
吉林
四川
北京
陕西
广西
河北
江苏
甘肃
浙江
河南
湖南
新疆
安徽
山西
天津
重庆
云南
贵州

各省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准考证打印流程:

1、在准考证打印规定时间内,登录所报省市人事考试网(部分省市不在人事考试网);

2、进入【准考证打印】栏目;

3、输入身份证号、登录密码以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打印(若忘记登录密码,考生可通过【找回密码】按钮找回登录密码);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正确,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2、准考证上显示的信息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不得进入考场。准考证为考试重要证件,请务必保持其干净、平整,并妥善保存。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要求:

1、打印准考证前,仔细核对个人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信息不全或错误,请及时电话咨询考试部门,不能擅自修改准考证上的信息。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如出现页眉页脚等信息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可直接打印。

4、准考证打印颜色黑白、彩色均可。

5、备份电子版准考证存放在手机里或多打印几份纸质准考证,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考生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6、准考证打印后,考生按照相应的考试要求参加本次考试,认真核对准考证上面的信息,如发现有错误的地方应及时向当地考试中心反应情况,以免耽误考试。

二建考前冲刺

考前资料在精不再多,学习也要分重点、次重点来学习!越到后期,资料越浓缩,考点越精华。领的再多时间不足也学不完,不如把精力集中在一个点爆发!233网校提供二建真题考点、考前25页纸、以及时间数字类归纳考点,建议考生优先真题考点,再利用时间数字类等资料查漏补缺!

插入模块

233网校除考点资料外,还提供各科二建历年真题、易错题、必刷题等多种试题,建议大家先集中训练刷考前必刷题,再进行章节真题/真题卷进行测试,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在看看易错题或者自己的错题集!通过集训刷题可以逐渐总结出考试内容的某些重点与规律,发现自身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高。

】【】【】【

插入模块

课程二建大咖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课每人限领一课

题库:二建100套模拟题在线刷  |  近6年历年真题答案库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真题考点/公式/口诀/计划表免费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