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3内蒙古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2-16 17:40:45 字号

2023内蒙古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在半个月左右,考生缴费成功后,完成了所有的网上报名相关工作,按当地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登录所报省市人事考试网通过准考证打印功能打印准考证。

点击查看内蒙古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须知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2、建议适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重要提示: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0元免费课,先来听大咖课程开始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