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到:14地区入口今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2-06-06 09:06:55 字号

2022年全国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陆续开通, 其中6月6日河南、湖南、浙江、广东、江西、山东、四川等14地区开通准考证打印入口,学霸君提示: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短,多个地区入口在考前关闭,建议大家在规定时间完成准考证打印!

插入模块
地区打印时间打印官网
河南2022河南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6-12日河南人事考试网
湖南2022湖南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6日-10日湖南人事考试网
湖北2022湖北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6日-12日湖北人事考试网
四川2022四川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6日-10日四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云南2022云南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6日起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网
宁夏2022宁夏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6日-12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浙江2022浙江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6日-10日浙江人事考试网
山东2022山东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6日-12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江西2022江西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6日-10日江西人事考试网
广东2022广东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6日-10日广东人事考试网
广西2022广西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6日-12日广西人事考试网
辽宁2022辽宁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6日-12日辽宁人事考试网
黑龙江2022黑龙江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6-9日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内蒙古2022内蒙古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6日-11日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要求:

1、打印准考证前,仔细核对个人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信息不全或错误,请及时电话咨询考试部门,不能擅自修改准考证上的信息。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如出现页眉页脚等信息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可直接打印。

4、准考证打印颜色黑白、彩色均可。

5、备份电子版准考证存放在手机里或多打印几份纸质准考证,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考生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6、准考证打印后,考生按照相应的考试要求参加本次考试,认真核对准考证上面的信息,如发现有错误的地方应及时向当地考试中心反应情况,以免耽误考试。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有哪些注意事项?

1. 访问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时,请务必使用IE6.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像素调整为1024x768,以确保报名过程的正常显示。

2. 姓名最多输入五个汉字,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

3. 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4. 如果您是已经成功提交过报考信息的人员,但却无法以“查询”登录,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1)使用15位或18位分别进入试试是否可以登陆。

(2)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请点击准考证打印页面“查询”页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进行查找。

5. 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6. 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7. 首次打印前请先关闭上网助手一类屏蔽插件软件,再按提示安装打印插件,才能进行正常打印。

8. 如果浏览器提示“打印控件未安装”,如果修改Internet安全级别无效,然后打印!

9.二级建造师的准考证打印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

10.注意打印入口下方的咨询电话,记下来,有什么不明白或解决不了的,要及时联系考试中心的服务人员。以免耽误考试!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拿下这些考点就等于掌握核心得分!融入口诀、图文,思维导图等「多维记忆法」,只记核心,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模考金题班——解密「历年真题考点」,掌握考试出题规律,教你从审题到破题如何举一反三。
案例专项班——拆解实务案例难题,总结答题套路,掌握题后考点逻辑。
直播点睛班——考前点睛之讲,讲师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再提10-25分!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千学不如一看(去听课>>),千看不如一练(去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大家一定要科学备考,争取做到有效备考,冲刺锁分!!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启,速来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