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陕西2022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4日9:00至12日16:30时

来源:233网校 2022-06-06 09:06:55 字号

2022年陕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4日开通,2022年陕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官网: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官网打印准考证!

陕西2022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6月4日9:00至12日16:30时

陕西2022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官网: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打印准考证网址及流程

登录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http://link.233.com/21405/)考试考务→考试考务系统入口→考试报名系统入口→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2022年6月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阅读完毕,同意→登录→打印表格→填写防疫承诺后打印准考证(如准考证无法显示请留意是否为浏览器拦截)。

插入模块

注意事项

请考生仔细检查准考证与身份证等信息是否一致,如不一致考生请于6月9日17:00前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来我中心考试科(034室)进行修改。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考生无法进入考场。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拿下这些考点就等于掌握核心得分!融入口诀、图文,思维导图等「多维记忆法」,只记核心,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模考金题班——解密「历年真题考点」,掌握考试出题规律,教你从审题到破题如何举一反三。
案例专项班——拆解实务案例难题,总结答题套路,掌握题后考点逻辑。
直播点睛班——考前点睛之讲,讲师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再提10-25分!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千学不如一看(去听课>>),千看不如一练(去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大家一定要科学备考,争取做到有效备考,冲刺锁分!!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启,速来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