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宁夏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6日9:00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2-05-31 14:28:41 字号

2022年宁夏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6日9:00开通,打印官网为宁夏人事考试中心,考生可登陆官网“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

2022年宁夏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6月6日9:00至6月12日9:00

2022年宁夏二建准考证打印官网: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插入模块

提示:

1、报考人员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2、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考试实行封闭2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

3、《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为主、客观题混合,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10页纸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