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河南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6日9:00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2-05-31 14:28:41 字号

2022年河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6日9:00开通,打印入口为河南人事考试网,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河南二建准考证打印官网:河南人事考试网

河南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6日9:00至6月12日9:30

河南二建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设置

2022年度河南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定于6月11日、6月12日举行。考试共设3个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报考人员每次只能选择其中一个专业报考,本次考试考点详见准考证。

6月11日

0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6月12日

0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插入模块

河南二建考试题型及作答方式

2022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客观科目试卷全部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的6个专业科目试题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其它物品一律不得携带。客观题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不再另发草稿纸;主观题由考务部门配发草稿纸,考后收回。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带至考场座位。

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10页纸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