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号忘了

来源:233网校 2022-05-19 16:38:52 字号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号建议多打印几份,以防在临考时遇到准考证丢失的情况,留着备用!考生们务必在各省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下载准考证后如果有问题信息不符合,请及时与相应报名点联系。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网站一般为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建设厅官网,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在考前一周左右!

插入模块

2022各省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有哪些注意事项?

1. 访问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时,请务必使用IE6.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像素调整为1024x768,以确保报名过程的正常显示。

2. 姓名最多输入五个汉字,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

3. 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4. 如果您是已经成功提交过报考信息的人员,但却无法以“查询”登录,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1)使用15位或18位分别进入试试是否可以登陆。

(2)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请点击准考证打印页面“查询”页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进行查找。

5. 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6. 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7. 首次打印前请先关闭上网助手一类屏蔽插件软件,再按提示安装打印插件,才能进行正常打印。

8. 如果浏览器提示“打印控件未安装”,如果修改Internet安全级别无效,然后打印!

9.二级建造师的准考证打印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

10.注意打印入口下方的咨询电话,记下来,有什么不明白或解决不了的,要及时联系考试中心的服务人员。以免耽误考试!

>>点击查看二建考点分布,看看你在哪个考场

二级建造师考点地址分布

二级建造师打印准考证常见问题

1.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需不需要盖章?

二建的准考证不需要盖章。考生携带准考证配合身份证就可以进场参加考试了。

2.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进不去怎么办?

部分地区报名考生较多,准考证打印期间系统繁忙,考生可以错过打印高峰期登录系统。另外,为了确保系统功能的正常使用,建议考生使用IE8.0及以上浏览器登录系统。

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启,速来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