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福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5-10 09:04:01 字号

根据规定,2022年福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从2022年6月3日起,登录考试报名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本次福建二建考试实行机考与笔试并行的方式,建议大家仔细查看考试规定进行参考。

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须知:

(一) 应试人员应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并按有关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应试人员应诚信参考,自觉遵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在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三)《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共包括6个专业: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和矿业工程)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纸笔考试中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在应考时应注意如下事项: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答题卡、纸上的作答须知;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主观题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纸笔考试应试人员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含碳素)、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不得损坏),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插入模块
二建通关宝典: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考点聚焦
核心内容汇总,直击重点考点
●重点突出
知识梳理,重点标注清晰明了
●针对性强
按章节划分、针对性突破
包邮
一本好书帮你
扫一扫领取

计算机化考试中所有科目全程均使用计算机作答(系统内置计算器),无需携带计算器。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可携带的文具仅限黑色墨水笔或签字笔。应试人员在应考时应注意如下事项: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考场规则》及《操作指南》,须按照考试系统提示的要求进行操作;

2.应试人员点击“交卷”按钮,须由监考人员确认后方可离开考场;

3.《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另发空白草稿纸,考后收回。

纸笔考试和计算化考试均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产品(如手机、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关闭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四)“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考前14天内无境外、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体温正常、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结果证明的,方可进入考场。应试人员必须遵守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健康状况监测,确保如期参考。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资料:二建考点归纳-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模考参与二建模考大赛,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