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是什么样的

来源:233网校 2022-05-06 10:13:58 字号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为A4纸打印,打印黑白、彩色皆可,打印需仔细的检查准考证上面的信息是否填写正确。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样本如下,仅供大家查看: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之前应该先仔细核对个人的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果发现报考信息有误或者是不全面,可以及时联系考试机构。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如出现页眉页脚等信息,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可直接打印。

4、准考证打印颜色黑白、彩色均可。

5、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或者是将电子版的准考证保存下来,以防准考证丢失或者污损而没有办法参加考试。

提示:必须两证齐全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即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

想要在2022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2二建考试!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吧!!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资料:二建考点归纳-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模考参与二建模考大赛,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