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内蒙古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5-05 08:28:20 字号

根据规定,内蒙古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6月6日—6月11日,准考证打印要求为黑白、彩色均可,无照片或自贴照片无效。

2022年内蒙古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6月6日—6月11日。

2022年内蒙古二建准考证打印官网: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内蒙古二建考试科目及成绩管理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三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作答。为加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安全工作,打击高科技有组织作弊行为,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客观科目试卷全部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技术。《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综合科目客观题为答题卡(小卡),《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由答题卡(小卡)和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两部分组成。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3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插入模块
二建通关宝典: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考点聚焦
核心内容汇总,直击重点考点
●重点突出
知识梳理,重点标注清晰明了
●针对性强
按章节划分、针对性突破
包邮
一本好书帮你
扫一扫领取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