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黑龙江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5-05 08:28:20 字号

根据规定,黑龙江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2022年黑龙江二建准考证打印从6月6日起,根据规定,准考证打印要求为黑白、彩色均可,无照片或自贴照片无效。

2022年黑龙江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6月6日—6月9日。

2022年黑龙江二建准考证打印官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2022年黑龙江二建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插入模块

黑龙江二建考试科目及成绩管理办法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客观题)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主、客观题混合,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共6个专业)3个科目。

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三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级别为考一科、考二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