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广东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7日-2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10 12:05:44 字号

2021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2日至23日,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一天半,各科考试时间见下表:

此次考试在21个地级以上市均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速来查收赶考地图

2021年广东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21年5月17日9:00-5月21日17:00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须认真核对姓名、证件号码、性别等个人信息,如发现有误,要在5月21日17:00前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在线申办更正。

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计算器(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计时器(无声)、口罩。点击图片进官网打印

二建考前冲刺资料免费领取入口 | 加微信ks233wx4进备考冲刺群

广东二级建造师考生应考注意事项

1、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共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字迹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二建如何正确填涂答题卡? || 二建三大题型答题技巧

2021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科目

真题答案

答案交流

施工管理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工程法规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建筑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市政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机电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水利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公路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矿业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