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西藏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前15天(附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5-07 09:21:49 字号

2021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2日至23日,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一天半,各科考试时间见下表:

2021年西藏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

报考人员考试前15天登录考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要求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出的准考证信息须清晰可见,如发现准考证上信息与报名信息不符,请到注册中心修改核对。逾期未更改,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2021年西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官网: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点击图片进官网打印

二建考前冲刺资料免费领取入口 | 加微信进备考冲刺群

xzzkzrk.png

准考证打印完成后,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于考试当日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按照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积极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要正确佩带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示当日更新的西藏“健康码”绿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现场检测体温<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区外进藏考生(2020年10月15日(不含当天)之后入藏的考生为区外进藏考生)还须提供两次核酸检测报告,均为阴性者方可入场参加考试。所有考生每科目考试须提供一份填写完整并由本人签名的《2020年度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在进入考场时,主动交与对应科目的监考人员。

关注: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二建考试时间 |二建考试地点查询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