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广西梧州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09-03 09:49:34 字号

2020年广西梧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0月26日上午8:00至2020年11月1日上午9:05,准考证打印网站:广西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15009)。【2020广西考务通知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进入广西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度广西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共设12个分考区。其中南宁市分考区包括南宁市和崇左市2个报名点,考场设在南宁市;柳州市分考区包括柳州市和来宾市2个报名点,考场设在柳州市;玉林市分考区包括玉林市和贵港市2个报名点,考场设在玉林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百色市、贺州市和河池市报名点各设一个分考区,考场分别设在各市人民政府所在地;区直分考区考场设在南宁市。

阅卷工作:主观题阅卷工作由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负责,客观题阅卷工作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

成绩管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分为考3科、考2科、考1科三个级别。考3科级别,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为合格;考2科、考1科级别以及报考增报专业的,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为合格。

2020年广西梧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20年10月31日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20年11月1日

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试题

相关推荐:

2020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考后发布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