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历年云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及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4-30 08:03:50 字号

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一周,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近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与准考证打印时间供大家参考。

年份云南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云南二建考试时间考前锁分
20195月18日起5月26、26日考前锁分
20185月28日起6月2、3日考前锁分
2017考试前15日5月20、21日考前锁分

2020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请务必使用IE8.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调整显示器分辨率,以确保准考证打印页面的正常显示。

2、姓名最多输入五个汉字,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

3、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不能输入全角数字。

4、如果您是已经成功提交过报考信息的人员,但却无法以“查询”登录,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解决:

(1)使用15位或18位身份证号分别进入试试是否可以登陆。

(2)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请点击准考证打印页面“查询”页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进行查找。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及安排

(一)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包含六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任选一科报考)。

(二)《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科均为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其余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三)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计算器。

更多云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打印网站等信息,敬请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栏目或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你还在为“做题没积分、资料下载币不够、购课无优惠”烦恼吗?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快速get这些奖励!

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过五关斩六将赢收费题库

答题闯关方式

①答题闯关链接>>【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

②在233网校APP上进行打卡,位置:首页--热门活动--答题闯关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