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山东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20日-26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2-18 08:29:00 字号

2019年山东二级建造师网上打印准考证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9:00至5月26日9:30

2019年山东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网站: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link.233.com/19902)

2019年山东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2019年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考试科目及成绩管理

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命题。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个科目,《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考生可根据专业学历、业务专长和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类别报考。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管理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增加执业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者,核发《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新增专业)合格证书》。

2019年二级建造师于5月25、26日举行,备考进入倒计时,相信很多考生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但是,盲目的学习并不会起到任何的效果,好的备考资料可以帮助你少走弯路成功取得二建证书,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资料下载在线阅读考情分析、思维导图、考点速记、历年真题等>>>点击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

二建备考资料包下载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