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案例答题卡答题样本

来源:233网校 2023-05-12 09:44:08 字号

二建实务案例答题区域都是划分好的,案例一、案例二、案例三、案例四。大家要准确找到,不要填错区域。

二建案例答题卡答题样

二建案例答题卡答题样本

二建案例答题卡答题样本

二建案例答题卡答题样本

二建案例答题卡答题样本

二建案例答题卡答题样本

二建案例答题卡答题样本

二建案例答题卡答题样本

二建案例答题卡答题样本

二建建造师实务科目答题卡一共8页,相当于每道案例题2页,在答题时务必在相应题目的位置作答,因为每个阅卷人只阅一道题,如果不慎答错位置阅卷人是看不到的,则无法得分。首页包括考试的基本信息填写,对于准考证号码务必要按照相应科目对照填写,因为准考证上号码比较多,很容易失误填写错误。另在每张答题卡上都要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码,需要答题前填写,防止漏填而不填影响考试情绪。

在答题时如果遇到不会的拿不准的,对于选择题可以先随便蒙一个顺眼的,对于案例题可以先行跳过,防止思考过多,因为一旦思考就会影响心情也会影响知识的输出,从而造成思绪混乱,但一定要记得留出空白位置,方便后续作答。

在作答时防止超出边界线,边界线外的部分阅卷人同样看不到,则无法得分。为方便阅卷人看清所做答案,也尽量防止答案太靠近边界线。

在案例题作答时,要逐条作答,条理清楚,方便阅卷人打分,你方便了阅卷人,则阅卷人就会方便你而给你意想不到的分数,否则作答混乱则会影响阅卷人阅卷挣钱,给你的打分也会不尽人意。

作答时,字体不求好看但求清楚,试卷不是你发挥书法的地方,阅卷人能够看清才会给分。

作答时,要注意关键词,要用书面语言,阅卷人都是在校的学生,只会按照标准答案查找你的关键词,有则给分无则不给分。对于有把我的题目要尽量简洁明了,对于不会的没有把握的,尽可能多答,阅卷人只找对的,不找错的,答错不扣分。

备考二建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考前25页纸以外,233网校还整理提供了历年真题考点、易混淆考点、速记口诀、公式总结等资料,考生可以在冲刺期合理利用资料加油抢分。

二建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二建考试历年真题(纸质版),免费派送中>>

学霸笔记工程法规学霸笔记施工管理学霸笔记建筑实务学霸笔记

冲刺资料:二建思维导图、真题考点、计算公式、口诀、模考大赛卷下载>>

免费题库:二建100套模拟题在线刷  |  近6年历年真题解析库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