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二建考前冲刺怎么学?压缩碎片时间带你一分一分的抢!

2023-05-04 10:07:19

字号

分要一点一点的抢!考前一个月,但对于二建考生来说,有效利用假期时间碎片化学习锁分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今天,233网校学霸君就为大家整理了碎片化学习攻略,在及格线边缘的同学们,你们可以这样锁分啦!

插入模块

碎片化时间,就是比较零散的时间,如果我们利用好这些时间,点滴的时间汇聚起来就能完成一件大事。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碎片化学习对我们二建考友来说十分重要,毕竟只要达到及格分就能拿证!

那么,我们该如何抓住碎片时间? 

找到碎片时间。我们应该找到生活中那些被我们浪费在娱乐玩耍甚至是发呆上的"碎片时间"。上下班的通勤时间,中午睡不着的午休时间,蹲厕所/排长队的等候时间,睡前玩手机的时间等,根据自己每天的生活轨迹确定一些比较固定的空闲的碎片时间。 

做好冲刺计划。把这些碎片时间利用起来,安排一些小额度的碎片学习。例如用1分钟速记一个口诀公式;用5分钟背一个真题考点,用10分钟熟悉几道经典题目,顺便浏览一下章节知识点。

利用碎片化时间做什么?
1、真题考点速记

二建考点有一千多个,考前1个月全部去重学一遍时间上已经是来不及了,用零碎时间来进行查漏补缺是最好的,尤其是整理好的历年真题考点。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每天至少保证记忆5-10个考点,并且通过这些零碎的时间点来中加深印象。依据早晨-午饭时-晚上入睡前这三个段寻找零碎时间进行复习,这样的复习方法能让我们更加高效地掌握考点。 

除真题考点,二建考试中还有专项整理的时间、数字、公式考点,也适用于零碎时间进行记忆。在平时的复习时,一些时间、数字类法规条例总是记不住,我们正好可以利用零碎时间每天看一点,留下一点印象,这样日积月累反而能让我们可以轻松地记忆,并且不容易遗忘。

2、选择题的练习

二建公共科考察题型主要为单选和多选,题型简单,但题量不小;所以在考前冲刺时,我们可以利用零碎时间来做专攻选择题,还能帮助我们识记知识点内容。但同时也应该注意,大家做选择题的总量不需要太多,最重要的是识记知识点和保持做选择题的手感,培养应试心理。

扫描右侧二维码
开启知识风暴    
60S速记高频真题考点>>
答题PK赛
来挑战王者之战>>
3、实务案例题浏览

对于实务考试中,案例题一般是综合考察多个考点,我们可以通过浏览案例题每年的出题类型和出题特点甚至是答案的设置,这样充分了解实务案例真题出题规律和解题技巧之后,才能让我们更有针对性的投入到复习中去。

】【】【】【

除此之外,大家在每日的时间缝隙里,关掉抖音快手、卸载王者农药英雄联盟,打开233网校APP来个答题闯关、听听每日一课,保持一个好的学习状态。学习二建是一场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旅程,抓住每一分钟学习的时间就是向前迈进一步。

最后二建学霸君提前祝学习愉快,成功拿证!

插入模块

课程二建大咖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课每人限领一课

题库:二建100套模拟题在线刷  |  近6年历年真题答案库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真题考点/公式/口诀/计划表免费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