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现在备考二建有必要吗?会不会太早?

来源:233网校 2022-09-02 14:59:45 字号

二建一般在每年的5月底左右开考,所以说现在备考是非常好的时间点。

一方面,现在备考时间充足,可以稳扎稳打把知识吃透。另一方面,如果遇到临时有事,学习耽搁了一天,我们的还有时间来弥补。

根据往年规律,2023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将在2022年12月份上市发行!不过根据各地考试情况预测,2023年二建考试教材或将会有大变动,且考试教材预计提前至11月份出版发行!准备报考2023年的二建考生们,提前备考,势在必行!

手机扫二维码
进二建交流群>>

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简介

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由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委员会根据每年的考试大纲组织编写,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全国范围统一使用的。

2023年二建教材什么时候出

2023年版二级建造师教材定价及购买价格如下:

科目
出版时间
参考定价(元)
购买方式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72

方式① 233网校订购官方教材>>

方式② 购二建课程赠送教材>>

方式③ 出版社官网、各大书店购买!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72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73
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62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71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72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66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72
教材未出之前我们该如何备考?

01利用好二建纸质版教辅资料

目前,2023年二建教材未出,大家可以先利用233网校二建教辅资料进行复习,待2023版二建教材出来后再购买新教材查漏补缺!233网校将会在教材出版后针对新教材做教材变化对比,并且老师还会将新增考点进行特别说明,大家不用太过担心!

02利用好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电子书

二级建造师教材发布之前,很多考生不想购买旧版教材,但是又不想耽误学习,这时候,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就是很好的学习资料了,每个知识点都是高频必考点,内容也不会过期,绝对是二建“学霸”备考的捷径!

ganhuo.png

干货笔记特色
1从分值分布、科目特点、再到学习建议,是备考最好的开始!
2总结高频考点,归纳历年考题考向!
3加粗标注重点关键句,加深识记印象!
4配备历年真题,关注实际考察点!
大家只需★下载233网校APP,就可免费获取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啦~

2023年二建通关好课推荐

考二建的大都是在职考生,很多人在自学和报班中间纠结,从过来人考证经验来看,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大多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时间相对较少。一般来说,一个培训班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培训班可以起到监督和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在考证学习的路上就能事半功倍,尽快通过考试。

尤其是已经准备拿下二建证书的同学,或是自学能力欠缺,自律性差的考生。通过报班可以跟着老师的讲解来学习,省时省力,学习效率又高,无疑这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现在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讲师辅导班带你有效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有效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二建讲师课程辅导
学习阶段课程指导学习效果
学习时长

基础

阶段

①零基础入门班

为零基础考生定制,在新教材出来前,帮助考生梳理学习思路及备考指导。

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基本考情。约4h/科
②教材精讲班

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约36/科
③习题班

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

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约8h/科

强化

阶段

④高频考点班

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

帮助考生巩固重难点,拿下考试核心得分。约7h/科
⑤真题解析班

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

帮助考生了解真题,全面掌握考试难度以及出题规律。约11h/科
⑥案例专项班

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题,强化理解案例题高频考点,总结答题套路。

帮助考生攻克案例题死穴,攻克案例过关难题。约10h/科

冲刺

阶段

⑦直播点睛班

讲师直播划重点,有效预测考点,实时互动答疑,加强知识点记忆,全力保障抢分通关。

达到"心中有重点,下笔如有神"的效果,实现考前迅猛式锁分。约2h/科
⑧模考金题班

每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


帮助考生抢先做真正的"考题",实现省时高效锁分。约4h/科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推荐: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二建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教辅:二建纸质教辅《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免费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