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当端午遇上二建考试,考前最后一个假期应该怎么冲刺?

2022-06-02 14:33:14

字号

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来了,而这对于二建考生来说,这也是二建考生的最后一个可以充分利用起来的学习时间!因为,假期过后二建就要开考了!

终于在担心受怕中等来了二建考试,最后这个短暂的假期,如何利用这个黄金时间做绝地冲刺是需要大家好好思考一下!

现在233网校二建学霸君为大家提供几点冲刺方向,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找准考试重点,埋头开始狂背!

越临近考试,心里越慌乱,面对一大堆的资料,总是这里想看,那里也想看,往往到最后,白白浪费了最后阶段的黄金冲刺备考时间,其实大可不必!233网校提供二建考前划重点10页纸,由讲师助教团队整理,每科教材真题考点、必考点高度浓缩至10页纸,三科30页,一天狂背一科,带你考前再提10-15分!

二建考前十页纸,8科全,点击下图领取(下图预览)

讲真!2022二级建造师考试冲刺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备考啃教材的时间已经不够,与其东看看西学学,不如毕其功于一役,啃下这份考前十页纸!

且,二建考前十页纸是233网校专门为二建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的,归纳公共科目+实务专业六科,考前临门一脚,不考的不学,归纳的全学会,临考爆料锁分,考前狂背十页纸,考场还能捞个及格分!

尤其是知识掌握还不牢靠的同学,紧要关头,需要再拼一拼!立即下载,打印,狂背!真的只能帮到这里了! 

刷高质量试题,考前最宜突击

复习真是一件磨人的事!许多考生跟学霸君反馈说自己学习起来心力交瘁,学霸君在此提醒大家,尽管心力交瘁,尽管希望渺茫,拼了也不见得能上,但是不拼就一点可能都没有,要做有结果的人!

端午三天小长假,还是关起门来学习吧,静下心来考前突击,效果奇佳!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二建真题考点打卡,建议大家在考前全部刷完!

提示:为了迎合二建考友们考前突击,本次打卡内容全部采取历年真题考点打卡,都是历年一考再考的内容,准备上考场的同学们,再坚持一下,马上就上考场了,刷完这些考题,遇到相似题也不慌!

保持良好心态,做好考前准备

2022年二建考前分多批次进行,大家需要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受疫情影响,多地区参加二建考试需要提前准备相应时间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其次部分地区因为疫情原因,在考场安排上有较大调整,如江苏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许多同学反应自己的报名地与考试所所在地不一致,相差太远,需要重新规划出行路线了!遇到这种情况的考生也不要难过,毕竟对比那些停考地区的考生来说,能够如期开考已经是莫大的幸福了!

二建考前准备资料
1本人准考证、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口罩。【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直尺、卷笔刀和无声无编程无储存功能的计算器。
3绿码或规定时间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阴性报告、口罩等。
4健康申明卡/承诺书:部分地区可能会要求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同时需要携带健康承诺书。
5健康码/体温监测表等:部分地区可能会设置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如进入考场需提供健康码、14天体温监测表等等。
受疫情影响,考生参加二建考试时,可提前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非绿码,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需提供相应的核酸检测报考,多地区要求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还有地区要求3天两检,建议大家以自己所在地区规定为准。二建防疫规定汇总

最后,不管大家如何安排小长假,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能忘记努力学习,我们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时刻提醒自己加油!为二建证书而努力奋斗!

插入模块

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10页纸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