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考前提分细节分享

来源:233网校 2022-05-24 09:48:59 字号

2022年二建考前半个月,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二级建造师考前锁分细节分享,大家考前做好这几点,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插入模块
回顾复习过的知识

眼前就要考试了,好多考友们,担心复习的不全,不到位;到了这个阶段,相信大部分学员已经把教材学完1-2遍,进入强化复习阶段了。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记忆”备考期间已经复习过的知识点了!对重点要分清主次,不能有强迫症精神,理解记忆必考点就好了。

整理错题记录,做真题

错题本是一定要准备的,可以看题库里面的错题记录,每道题的考点是什么,每个选项的陷阱在哪里,你必须一清二楚,尤其是管理和法规。平时复习的时候一定要做精题,否则跟白学了一样,总之充分利用错题总结,保证每个科目的选择题正确率在70%以上。做题要越多越好么?不一定,接下来就需要各位把近几年的真题踏踏实实重复做2遍。确保每一套题的题目你都要精通,熟悉命题人的逻辑是怎样的,如果遇到不理解的题目,一定要去看真题解析或者听的老师直播讲解,会帮你分析每道题的考察点,你要知道,每年考题中都有一些恒重的必考点。

掌握刷题技巧

①注意做题顺序

建议考生拿到试卷后先通篇浏览,然后先做比较熟悉、比较有把握的题目,并不一定要按顺序答题,因为,思考时间过长也会影响答题速度。考生从现在开始,就需要重视做题的速度和效率,有的题目大眼一观就知道答案了,有的题怎么做都不能得出答案,所以面对这种情形,考生需要选择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做题顺序,才能在规定时间内,获取较高的分数。当然这也需要大家在日常做题时进行摸索,找出好的方法。

②答案简明扼要

二级建造师考试分为不同的题型,其中案例分析题中会有问答题型,在答这类试题的时候一定要简洁,问什么答什么,简明扼要,而不是答非所问。部分考生在做案例分析题时常常会进入到这样一个误区,认为卷面上写得越多越好,甚至题干中没有问到的,也写了一大堆,这样是不对的。

③把握关键得分点

二建考试还有一类常见的题型是计算题,在答这类题时,考生要注意原始计算公式的书写,注意得分点。有些计算的步骤恰巧就是得分的点,所以考生们不要觉得简单,可以省略就不写了,一定要能够把握住关键得分点。

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启,速来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