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来领奖!二建模考大赛第一场获奖名单公布,30%考生在及格线上徘徊

2022-05-20 10:20:14

字号

233网校2022年二级建造师五月第一场模考大赛结束啦!经统计,5月第一场模考大赛共有6401人参与,其中法规、管理共计3450人参与活动,市政、建筑2034人参与活动,机电、公路及水利参与人数不多,试卷高分率却比热门科目要高!

2022年05月09~2022年05月18数据报告(正确率)

数据显示,本次大家考试的整体水平偏低,25%的考生考试正确率在: 50-60%之间,这类考生就需要再针对知识点进行回炉巩固;20%的考生考试正确率在60-70%之间,这类考生建议继续保持,加强试题训练!至于正确率低于60%的同学,建议报个考前点题班进行突击!

距离2022年二建考试只剩下半个月的复习时间,回去看教材已经来不及了,此刻选择233网校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高效备考!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住通关机会!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拿下这些考点就等于掌握核心得分!融入口诀、图文,思维导图等「多维记忆法」,只记核心,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模考金题班——解密「历年真题考点」,掌握考试出题规律,教你从审题到破题如何举一反三。
案例专项班——拆解实务案例难题,总结答题套路,掌握题后考点逻辑。
直播点睛班——考前点睛之讲,讲师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再提10-25分!
二建模考大赛获奖名单

下面二建学霸君公布二建模考大赛(五月第一场)前三名获奖名单,请获奖考生及时领奖哦~

1、请获得一等奖奖品“华为手环三等奖奖品“护颈U型枕的考生,即日登陆233网校APP,进入【题库】→【我的奖励】,填写邮寄地址。

2、请获得二等奖“8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的考生,奖品由系统自动发放,即日登陆233网校进入【题库】→【开启刷题】即可。

提示:

①一个帐号只能拿一次模考大赛的奖品,若同一个用户在本次模考大赛中同时获得2个科目的华为手环/U型枕等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如水利第一名获奖者“mobile_zkgt1hu”学员同时也参与了其他科目并排名前三,则奖品只发放水利一等奖奖品,其余考试科目的奖品顺延发放至其他考生!如有疑问可添加233学霸君微信(ks233wx4)。另:参与奖奖品“下载币”已由系统全部发放到位,考生可登录个人会员中心--我的资料包查看。 

奖品将统一在名单公布后10日内邮寄。实物奖品邮寄地址填写入口: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我的奖励→填写邮寄地址。

233网校二建模考大赛中的试题由授课老师进行组卷并筛选,老师有多年二建授课经验,十分了解二建考试。试卷从出题内容、出题形式与真题保持一致,可以做到全真模考的形式。考前一定要做一遍,掌握自己的知识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制定冲刺规划!目前,二建模考第二场正在进行中,第一名奖品为习题班,快来争夺~

二建模考大赛讲师直播

二建模考大赛结束后,233网校讲师还邀请了赵春晓、王竹梅等讲师为大家讲解模考试题及答案解析,直播间内老师也会为大家点拨一下做题思路、答题技巧等,帮助大家避开做题误区,掌握得分技巧。公开免费课,机会不可多得,大家一定不能错过哦~快来预约直播

2022年二建模考大赛解题直播安排

直播科目直播时间直播讲师直播入口(预约)
施工管理第一场:5月24日赵春晓预约直播
施工管理第二场:6月 2日赵春晓预约直播
工程法规第一场:5月26日王竹梅预约直播
工程法规第二场:6月3日王竹梅预约直播
市政工程6月1日凌平平预约直播
建筑工程5月26日江凌俊预约直播
机电工程5月25日胡云预约直播

提示:大家可根据二建模考分析报告,明确自身学习薄弱点,针对复习不足之处,集中攻克不熟悉没掌握的部分,及时强化巩固学习效果,坚持错过的都遇到不再错!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启,速来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讲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