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考二建刷哪里的题库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5-19 10:58:14 字号

二建考前冲刺刷题推荐大家在233网校刷题!众所周知,二级建造师考前避免不了的就是题海战术,因而,刷到高质量的试题很关键!233网校二建题库提供全科章节题以及章节真题、历年真题、模拟题以及由讲师组卷的模考题,还有考前两套点题卷(内部),完全满足大家备考二建的全阶段刷题需求。

手机刷题
1下载233网校APP
2推荐:233网校APP题库功能十分全面,有章节刷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内容,多种刷题形势,非常适合二建考生刷题练习,备考二建一定要去试试!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电脑刷题
1233网校二建在线题库
2推荐:手机刷题虽然方便,但电脑刷题更有感觉,而且二建考试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实行机考,一个能满足大家刷题需求的题库必不可少!来吧,二建在线免费题库等你来刷题!刷高质量题!

二级建造师在线题库入口>>

插入模块

二建考前如何刷题提高正确率:

当打好基础以后,就需要做好习题的训练,因为简单的知识堆积是没有效果的,只有在做题当中才能更系统的将所学知识合理运用。也能提升考生对知识点的理解程度。一说到做题,很多考生就会搞题海战术,这是错误的,一定要好好做高质量试题,不要求多,要寻找规律,找到考试的重点难点,这样在后期的提升中也就有了目标。

其次就是定时定量,做每一道题都要掐好时间,在平时的训练中改掉一些做题时的小毛病,多多训练自己的解题思维,有了一定的解题思维以后就要开始慢慢缩短解题时间,当习惯了之后,做题的正确率自然能够提升。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拿下这些考点就等于掌握核心得分!融入口诀、图文,思维导图等「多维记忆法」,只记核心,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模考金题班——解密「历年真题考点」,掌握考试出题规律,教你从审题到破题如何举一反三。
案例专项班——拆解实务案例难题,总结答题套路,掌握题后考点逻辑。
直播点睛班——考前点睛之讲,讲师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再提10-25分!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千学不如一看(去听课>>),千看不如一练(去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大家一定要科学备考,争取做到有效备考,冲刺锁分!!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资料:二建考点归纳-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启,速来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