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22年二建模考大赛开启,讲师组卷,直播讲题,清除刷题盲区

2022-04-21 15:36:05

字号

俗话说“百学不如一练,百练不如一考”!距离二建考试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考前怎么刷题,刷什么题就十分重要了!现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模考大赛5月场上线,233网校二建讲师出题组卷、在线直播讲题,考前刷题冲刺甄选机会,速来参加!

插入模块
二建模考大赛开启,两场模考拆解试题套路

备考二建考试,有的考友在考前刷题越刷分越低,也有的考友考前一个月刷题突飞猛进!这是为什么?根据学霸经验来说,冲刺二建考试一定要杜绝无效的刷题,否则刷题质量低,刷的题目再多也只是做无用功,“题海战术”不仅强调多做题,更强调做高质量题,凡事讲求方法、策略,刷题也一样。

现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模考大赛上线,提供两套模考突击题,5月9日开启模考第一期,5月18日开启模考第二期,现在预约组队,就可全国考生同场竞技,测出真实水平!

二建模考大赛参与方式:
①预约组队,开启模考入门券

二级建造师模考大赛采取组队玩法,邀请好友组队可获得参赛资格。邀请好友一起组队,既可以组队学习,也可以一起结伴加油打气!

【微信扫码进入二建模考组队>>】

快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进入二建模考大赛组队入口,提示:大家邀请好友助力即可,新老用户无限制。

②下载233网校APP参加模考大赛

二建模考大赛为233网校APP专享活动,考生需下载【233网校APP】参与模考赛。每套模考卷在活动期只有一次参赛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

模考流程: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二级建造师”——进入“”——进入“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参赛。如下图所示:

二建模考大赛特点:
模考要求:检验学习成果,有效模考查漏补缺
●讲师组卷
233网校讲师及教研团队出题组卷
●刷必考题
结合教材考点出题,稳抓命题核心!
●掌握规律
历年考试命题规律,完美掌握命题趋势
下载233网校APP
参加模考大赛
二建模考大赛时间安排:
1模考大赛第一期:5月9日至5月18日
2模考大赛第二期:5月19日至5月28日

模考奖品:二建模考大赛奖品两场不同,第一场奖品为华为手环、题库会员、升职加薪帆布包等,第二场奖品为习题班、题库会员、下载币等,奖品丰厚,参与即送资料下载币!

竞赛规则:

1)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

:①考后可查看该套试卷答案解析。②每场模考赛结束后,可进行233网校APP题库界面,再次做题。

2)按每场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

3)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

4)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赵春晓等讲师直播讲解模考题,清除刷题盲区

刷题的目的不在于刷题的多少,而在于掌握这个试题的出题点,因此,模考结束后233网校还为大家安排了二建模考大赛试题直播,由业内讲师为大家讲解做题思路和方法,避开刷题误区,掌握得分技巧,帮助大家考前轻松通过考试,争取考试多拿分!

2022年二建模考大赛解题直播安排

直播科目直播时间直播讲师直播入口(预约)
施工管理第一场:5月24日赵春晓预约直播
施工管理第一场:6月 2日赵春晓预约直播
工程法规第一场:5月26日王竹梅预约直播
工程法规第二场:6月3日王竹梅预约直播
市政工程6月1日凌平平预约直播
建筑工程5月26日江凌俊预约直播
机电工程5月25日胡云预约直播

提示:大家可根据二建模考分析报告,明确自身学习薄弱点,针对复习不足之处,集中攻克不熟悉没掌握的部分,及时强化巩固学习效果,坚持错过的都遇到不再错!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