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想考个二建怎么入门?需要做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2-04-01 16:11:37 字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想考个二建应该怎么开始呢?首先,准备工作要做足!

插入模块

1、准备二建考试复习资料

考二建必不可少教材或教辅,其次为最近三年的历年真题、习题集等题目,自学能力比较差的还需要准备视频资料。

对于要参加2022年6月二建考试的小伙伴来说,时间已经很紧了,复习节奏需要加快,如果还不开始,看教材的时间不够。

针对这种情况,233网校为小伙伴们精心准备《2022年考点三色笔记》用三种颜色把这些重点知识给圈化出来,更容易读懂重点。其中,红色为核心考点蓝色为数字、时间考点绿色为口诀、关键词。节约时间,加快你的复习效率,超全,精细,更有效!

二建三色笔记部分资料展示:

2、列出复习时间计划表

这一部分因人而异,比如用多久看教材?用多久做题?一个月复习多少内容?一个周完成多少复习进度?每天可以拿出哪些时间来说复习?都要详细的计划列出来。

当然计划不是光列出来给自己看的,关键是一定要按照计划来行动。

3、掌握学习方法

看书顺序,一般是管理,法规,最后实务。实务中包含有法规还有管理的一部分,你把前两个学扎实了,你实务看起来就会轻松很多很多。

俗话说,一本好书拜托备考困境。许多人看到厚厚的教材,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这时候,一套好用的复习资料,就能很好地帮你梳理知识点、掌握高频考点!

233网校二建《通关宝典》的意义是从根本上帮你更好的理解课本,帮你掌握书中高频重点、精华、次重点。夯实你的基础,将知识点补充的更加扎实。233网校原价3980元的二建至尊班课程配套讲义现在免费送!提示大家:二建教辅为非卖品,大家可通过多种活动参与免费领书哦!

二建通关宝典部分截图展示: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