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逆袭三部曲!2022年二建备考倒计时,这份0基础通关资料免费送

2022-03-22 14:11:50

字号

眼看着2022二级建造师考试考试只剩不到三个月的备考时间,还有人在问我,现在备考二建还来的及吗?备考二建用什么资料?背了又忘,学习毫无章法怎么办?2022年二建报名人数减少,考试时长改革,这或许也是大家考试拿证的机会!

报考条件查询报名资料填写示例

插入模块

为帮助各位考生做好万全准备,学霸君给大家准备了这份考前冲刺内部核心资料,包含各科目记忆口诀、二建三色笔记、付费课程的配套教辅(管理通关宝典),考前奠基专用,看了直接锁分!

一、各科目记忆口诀

二建考试考试知识点繁多,总是背了又忘,这份记忆口诀通过老师总结的简短好记的口诀,能帮助你轻松记住核心考点,考前记忆效果更佳!

记忆口诀部分资料展示:

二、二建三色笔记

对于要参加2022年6月二建考试的小伙伴来说,时间已经很紧了,复习节奏需要加快,如果还不开始,看教材的时间不够。

针对这种情况,233网校为小伙伴们精心准备《2022年考点三色笔记》用三种颜色把这些重点知识给圈化出来,更容易读懂重点。其中,红色为核心考点蓝色为数字、时间考点绿色为口诀、关键词。节约时间,加快你的复习效率,超全,精细,更有效!

二建三色笔记部分资料展示:

三、付费课程配套教辅

俗话说,一本好书拜托备考困境。许多人看到厚厚的教材,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这时候,一套好用的复习资料,就能很好地帮你梳理知识点、掌握高频考点!

233网校二建《通关宝典》的意义是从根本上帮你更好的理解课本,帮你掌握书中高频重点、精华、次重点。夯实你的基础,将知识点补充的更加扎实。233网校原价3980元的二建至尊班课程配套讲义现在免费送!提示大家:二建教辅为非卖品,大家可通过多种活动参与免费领书哦!

二建通关宝典部分截图展示: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资料该怎么获取呢?

第一步、扫描下方海报,添加学霸君,即可立即领取二建通关资料。

第二步、添加学霸君微信后,将收到学霸君如下图所示的回复:

第三步、按照提示,点击链接,生成你的专属海报分享给好友。具体流程如下:

(1)点击“分享海报给好友”

(2)按照提示:1、复制推荐文案;2、长按海报分享给好友,好友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后即助力成功。

如何知道好友是否助力成功?

回到与学霸君的聊天界面,点击链接,点击“推荐记录”,即可查看推荐好友数。

第四步、联系学霸君,领取资料。

说明:

邀请1位好友扫码添加学霸君,即可兑换记忆口诀

邀请5位好友扫码添加学霸君,即可兑换记忆口诀+二建三色笔记(法规/管理)

邀请10位好友扫码添加学霸君,即可兑换记忆口诀+二建三色笔记(法规/管理)+二建通关宝典(管理科目)

每天仅限200个名额,先到先得!

活动规则:

1.每个新好友添加学霸君微信后,即助力成功;

2.通过非海报扫码方式添加客服为无效助力;

3.已是学霸君好友不可助力;

4.每个账号只能助力一次,添加好友后删除,则助力失败;

5.233网校可以根据本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进行变动和调整,本次活动解释权归233网校所有。

对领奖有疑问的同学可加学霸君好友在线咨询哦~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