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领奖啦!2021二建晒分赢豪礼获奖名单公布,还有更多现金奖励!

2021-10-11 10:37:01

字号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晒分赢豪礼”活动已于9月30日结束,学霸君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快来对号入座,看看你有没有获奖吧!

2021年二建考试晒分赢豪礼获奖名单

233网校用户名工程法规分数施工管理分数实务分数
合计排名
奖品
xingzhe1689909690
2761
错题打印机
mobile_uzu6ly170100106
2762
错题打印机
qq_xqyzunh7694
95
2653
错题打印机
mobile_nvejl798110278
2614
帆布包
233_18201778324709492
2565
帆布包
mobile_0rvy9hu819579
255
6
帆布包
wechat_mjp1va6649595
2547
笔记本
wechat_fgpy9n7669292
2508
笔记本
kjmobile_34wwzo798385
2479
笔记本
wechat_28p2vw718194
24610
笔记本

注:本次二建晒分活动需私下核实成绩,如填写有误,取消获奖资格。

二建晒分活动奖项发放规则,看仔细了!

1、排名规则:高分榜将按照您实际填写的分数依次排名,相同分数将按照提交时间先后排名,一经提交不支持修改。

2、活动奖励:第1-3名行错题打印机、第4-6名帆布包、第7-10名记事本。

3、奖品发放:获奖人员应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4】,备注【晒分赢豪礼】,然后将“本人的官方真实成绩截图+快递信息”私信给学霸君,核实后将在周四进行奖品邮寄。

扫码加233网校二建学霸君,备注【晒分赢豪礼】>>

233网校二建学霸君微信

4、领奖时间:名单公布后一周内进行申领,过期视为作废。

错过了二建晒分活动怎么办?

错过了本次活动的考生们也不要惋惜,233网校还有【原创征文】活动等你来参加,直接赢取现金奖励,赶紧来参与>>

233网校原创征文征稿流程:

1、发文。按照以下内容进行写作投稿,字数需大于800字,必须是本人原创写作,默认233网校首发,文章逻辑结构清晰,语句通顺,可读性强。

zhengwen.png

2、审稿。原创稿件提交后,学霸君会及时审稿,投稿后5个工作日内请留意会员中心消息。

3、曝光。被审核稿件会在233网校官方站点及微信公众号平台曝光,并标注原创来源作者。

4、排名。稿件发布后,会按文章火热度排名,给予相应打榜奖励。打榜时间为当月文章发布后~当月最后一天24点。大家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进行助力,提升火热度哦。

5、结算。稿件的报酬一般在投稿后的下一个月10日左右发放,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稿件提交时请认真填写个人联系信息,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进行结算。

进入参与原创征文活动,赢稿费>>

gaofei.png

233网校原创征文奖励规则:

1、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

2、所有被审核发布的文章(即为233网校平台所用),均有基本稿费:50元/千字;内容优质且文章火热度大于每月设置的基准「火热度」值,进入「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专题月榜单前20名文章,还可获得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文章火热度=文章阅读量+收藏量+评论量)。

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参与233网校原创征文活动吧,给二建考试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二建考试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二建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二建考试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