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中秋月圆,金榜题名!2021年贵州二建考生,展信佳!

2021-09-17 10:04:53

字号

各位2021年贵州二建考生:

2021年贵州二建考试恰逢中秋佳节假期,正是个好兆头!学霸君在此送诗一首:“中秋月亮好时光,满腹文章赴科场,一朝相逢造化好,金榜题名转回乡。”

参加考试之前,务必注意以下几点:

1、准考证是否打印

二建准考证是进入考场的通行证之一,考前大家看好时间打印,以免错过打印时间,另外,大家可以多打印几份备用。

2021年9月贵州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13日上午9:00-9月20日上午9:00,大家需按时登录“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2053:8003/gzwb)打印准考证。考点考场详见准考证。

点击进入>>2021年贵州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

2、防疫须知是否看清

在考前,考生们要看清楚贵州二建防疫须知,了解参加考试的一些基本要求,学霸君整理了几个要点,如下:

①须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②持考试当天的本人“贵州健康码、国家通信行程卡”绿码经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

③持48小时内贵州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④持健康情况承诺书。

更多防疫须知查看“2021年9月贵州二级建造师考前温馨提示”。

3、机考试题是否练习过

机考是最容易遇到原题和相似题的,因此,二建历年机考真题不容忽视!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做一做2021年上半年贵州二建机考真题。

点击进入下载>>贵州二建机考真题

如果觉得贵州二建真题不够做,也可以进入233网校二建考试题库进行练习,为大家全真模拟,查漏补缺!大家也可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随意刷!进入下载app>>

guizhou.png

另外,中秋佳节,学霸君也给大家来点福利——有奖征集2021年9月贵州二建机考真题,具体事项可私聊学霸君!

有奖征集!2021年贵州二建考试真题征集令

征集时间:贵州机考时间段(9月19日-20日)

征集对象:参加2021年9月贵州二建考试的考生

真题要求:

(1)要求一手试题,题目和选项清晰完整。一经采用,给予报酬;

(2)题目不完整、重复试题、审核未通过的题目无奖励,试题先后统计以工作人员接收时间为准;

(3)提供试题的同学,具体事宜请添加下方联系方式咨询。

①微信号搜索ks233wx4添加,或扫码添加二建学霸君微信。(备注:真题回忆)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中秋月圆,金榜题名,顺利拿到二建证书!

展信佳!

233网校

热点问答:2021年贵州二建考试,实务还有没有简答题?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