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能否领技能补贴?这两个地区明确了!

来源:233网校 2021-07-30 08:45:03 字号

近日,有网友提问:二级建造师能否能申请技能补贴?已经有两个地区明确了二建证书能否提升技能补贴!一起来看看吧~

1、四川巴中

网友提问:本人于2020年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于今年拿到二级建造师证书。请问能否申请巴中市人才技能提升补贴?

答复意见: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技能提升补贴有关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发[2019]19号精神,申领技能提升补贴基本条件是: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及以上的企业在职职工,在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以证书标注的批准日期为准),并且证书信息可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资格证书全同联网查询系统(现更名为“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网址:http://www.os ta.org.cn)、人事考试中心等全国联网查询系统上查询到的,可在取证之日起12个月内按规定申领技术技能提升补贴。

同一专业技术同一等级只能申请并享受一次技术技能提升补贴。若你符合以上条件,可向本人失业保险参保地就业服务机构申领技能提升补贴。

2、四川南充

网友提问:你好!请问技能提升补贴,二建原来第一次没有领过,增项的为什么不能领取补贴?有文件规定吗?

来信回复:南充市的技术技能提升补贴,按照川人社发【2019】19号文件执行,您提到的“二级建造师”属于专业技术类提升补贴,根据文件规定,实施期限为2020年12月31日。技能类提升补贴扔继续实施。感谢您的来信!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