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证书江浙沪实现跨省通用!

来源: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7-21 10:34:12 字号

二建证书江浙沪实现跨省通用!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印发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和继续教育学时互认暂行办法》通知得知,二级建造师等由江浙沪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合格标准、统一证书样式,2020年10月1日开始实施。

公告详情如下:

关于印发《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和继续教育学时互认暂行办法》的通知

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浙江省嘉善县人民政府:

现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和继续教育学时互认暂行办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行委员会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9月16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2207/tqtwj_17340/20200924/t0035_1394251.html

资料列表

  • 2015年-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备考不迷路,二建管理+法规思维导图下载版

  • 必背篇:二建公式大全+数字考点+速记口诀

  • 二建实务案例专区,必背99问、必刷30题汇总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